特斯拉 CEO 马斯克:我要删除 Twitter 帐号

业界
2019
06/21
00:3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在 Twitter 上改名为 "Daddy DotCom"。并且马斯克竟然还宣布,要删除 Twitter 帐号。

马斯克在 Twitter 上发言比较大胆,但这次删除 Twitter 账号的原因未知。

去年 8 月 7 日,马斯克在 Twitter 发消息说自己要将特斯拉私有,每股价格 420 美元,并且已经获得资金担保。SEC 起诉马斯克,认为他涉嫌欺诈。

最终双方和解,协议规定,马斯克发表书面通知之前,先要得到特斯拉律师的批准,当中包括涉及到公司重要信息的 Twitter 消息。

新协议列出更多细节,马斯克发布消息时,规定有哪些类别在发表之前必须得到特斯拉法律顾问的审查,比如财务声明、之前未披露的生产或者交付数字,还有其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0日消息,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开发了一款名为“合群”的小程序。这也是继视频小程序“看一看”、职场人的短评论社区“头牌观点”后,腾讯又开发的一款短内容社区。
原创
特斯拉正在将其一个未公开的电子游戏功能逐渐公之于众。从今天开始,Tesla Arcade,一个新的游戏中心,出现在特斯拉的电动车生产线上。
业界
6月15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目前正以每天1000辆的速度向客户交付新车,并有望创造新的季度新车交付纪录。
业界
6月15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开始在旧金山湾区(Bay Area)销售首批Model 3二手车,但目前只能在有限范围内通过网上销售。
业界
就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对外大谈自动驾驶愿景时,却传来一个不好的消息,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感知负责人Zeljko Popovic已经离职,转投自动驾驶卡车初创公司Embark。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