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网上售二手Model 3 价格最多便宜1.5万美元

业界
2019
06/15
14:2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15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开始在旧金山湾区(Bay Area)销售首批Model 3二手车,但目前只能在有限范围内通过网上销售。

虽然特斯拉的Model 3价格有所下降,但对于许多梦想拥有特斯拉电动汽车的爱好者来说,这款车的价格仍然高昂。为此,许多人正在等待二手车以更低的价格出售。

二手车Model 3买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只能通过车主或二手车经销商之间直销进行。特斯拉始终牢牢控制着二手车市场。他们通过自己的网站销售二手汽车,并提供二手车的保修。

特斯拉在网站上称:“每辆特斯拉二手车都通过了彻底检测,保修期限或为4年(或8万公里),最高可达16万公里。”

这家汽车制造商多年来始终通过这一计划销售Model S和Model X二手车,但现在它正在用Model 3扩大这一计划。

特斯拉开始在其网站上列出2017年和2018年款Model 3二手车。目前看来,特斯拉列出的Model 3二手车似乎只在旧金山湾区有售。

这些二手车没有一款价格低于4万美元,它们大多是2017年和2018年款Long Range Model 3,起价为4.9万美元。

当然,网上偶尔也有些四轮驱动的二手Model 3。根据不同的选择和里程,这些二手车比新车便宜约1万美元至1.5万美元。

一项研究表明,特斯拉汽车比二手市场上的其他竞争对手更能保值。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就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对外大谈自动驾驶愿景时,却传来一个不好的消息,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感知负责人Zeljko Popovic已经离职,转投自动驾驶卡车初创公司Embark。
业界
6月14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感知业务负责人泽尔科.波波维奇(Zeljko Popovic)已经离职,并转投自动驾驶卡车初创公司Embark。
业界
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 马斯克(Elon Musk)在年度股东大会上暗示,考虑到中国市场的规模,特斯拉最终可能会在中国拥有更多的生产工厂。
业界
“这是我见过的建成速度最快的建筑,在未来它具备年产50万甚至100万辆电动车的潜力。”
业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预计特斯拉车队的规模在今年将增长60%至80%。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