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重组游戏开发部门:数个未发布游戏被取消

业界
2019
06/17
09:40
思远
分享
评论

6月17日消息,据Koktaku报道,亚马逊已确认在重组过程中从亚马逊游戏工作室解雇了“数十名”游戏开发者。

此次裁员正值本周末洛杉矶E3游戏展的尾声,而亚马逊发言人对Kotaku表示:“亚马逊游戏工作室正在重组我们的一些团队,以便我们优先发展《New World》、《Crucible》和尚未宣布的项目,我们对未来的发布感到兴奋。“

该公司没有透露裁员影响的人数,根据Kotaku的消息源,该公司也取消了一些未发布的游戏。

亚马逊于2014年成立其游戏部门,收购开发商Double Helix,聘请设计师吉姆·斯威夫特(Kim Swift)和克林特·霍金(Clint Hocking)(但他们分别于2015年和2017年离开公司),并开始从事PC游戏。最近,亚马逊停止了已宣布的《Breakaway》游戏的开发工作,可能开始研究云计算游戏服务。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思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成立两年的Instagram竞争者Amazon Spark已经不复存在了。2017年,亚马逊在在Instagram上推出了自己的照片分享功能,据悉,该功能针对Prime会员推出。 
业界
因为“不缴税”这事曾被特朗普盯上的亚马逊,最近又被总统候选人拎出来了。
业界
据报道外媒,任何打开YouTube的人都能找到无数儿童在与Alexa开心交谈的视频。Alexa是亚马逊推出的一款数字语音助手智能扬声器产品。在这款产品给用户带来便利、乐趣的同时,许多人却在担心由其带来的隐私...
业界
 被苹果和亚马逊搞得钱包瘪了很多年的用户终于可以翻身了——毕竟这回的产品不光不要钱,还能让用户倒赚!
业界
6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早些时候,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在综合了电商亚马逊的最新数据后,将亚马逊在美国电子商务市场的份额预期从47%下调至38%。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