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又推付费市场研究App:承诺透明、公平和安全

业界
2019
06/12
16:43
cnBeta
分享
评论

在外媒TechCrunch披露Facebook如何向青少年付费在获得手机的root权限,并收集其他竞争对手的市场数据之后,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宣布关闭Research and Onavo项目。而现在该外媒发现,Facebook正在重启付费市场研究项目,不过这次是基于透明度,公平补偿和安全性等诸多原则之上的。而新项目的目标就是找到Facebook应该收购、复制或者忽略哪些其他竞争应用和功能。

今天Facebook发布了“Study from Facebook”应用程序,不过目前仅适用于Android平台。部分在美国和印度的18岁以上成年人可以通过Facebook网站上的广告进行招募,以自愿报名的形式让Facebook收集他们的额外数据,其中包括已经在手机上安装的应用列表、这些应用的使用时间、这些允许在其他应用中使用的应用功能名称以及用户所在的国家/地区,设备和网络类型等等,而Facebook每月都会提供一定的报酬。

Facebook承诺不会窥探用户ID、密码或者任何其他志愿者的内容(包括照片、视频或者短信等等),并且承诺不会将志愿者的数据出售给第三方。Facebook使用这些数据会提供更精准的广告推送,并且会将志愿者的账号或者行为偏好保存在公司中来保护每一位志愿者。虽然Facebook在“透明度”栏中写道“以负责任的方式进行市场研究”,但是拒绝披露每月会向志愿者支付多少费用。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反垄断法由司法部、FTC守护,四家公司有可能成为调查对象,不过司法部与FTC并没有协同作战,而是各自行动;司法部调查谷歌、苹果,FTC调查亚马逊、Facebook。
业界
6月6日消息,据付费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Facebook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其加密货币,并将允许参与该项目的员工领取这种新货币充当工资。
业界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根据苹果公司在本周发布的开发者指南,苹果要求开发者在iPhone和iPad应用中将其最新推出的“使用苹果账号登录”(Sign on with Apple)按钮置于谷歌和Facebook的登录按钮之上。
业界
据一份监管文件显示,除了扎克伯格外,绝大多数投资者都支持对Facebook结构进行改革的提议。
业界
进入6月的首个交易日,科技股巨头FAANG出现意外状况集体下挫,拖累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大跌1.6%,跌逾120点,报7333.02点。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