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市场展示信心?小米再度回购524.72万股

业界
2019
06/11
10:12
36氪
分享
评论

小米集团6月10日再次回购524.72万B类股,这是小米6月3日启动第二轮回购后的第四次回购。截至6月10日,小米合计购回4924.16万B类股,耗资约4.5亿港元,平均回购价格为9.14港元。小米集团公告称,在目前情况下进行股份购回,可展示公司对自身业务发展及前景的信心,且最终会为公司带来裨益及为股东创造价值。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四个交易日,小米集团股价连续下挫,截至6月3日收盘报9.09港元/股,创其上市以来新低,相较于每股17港元的发行价已接近腰斩。而这距离小米上市还不足一年时间。
业界
5月17日,小米集团宣布成立大家电事业部,任命小米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川为大家电事业部总裁,全面发力白电市场。
业界
4月30日消息,小米集团组织部今天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19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业界
动作频频的小米,再次抛出新战略。
业界
1月18日消息,据小米集团公告,2019年1月17日,小米集团按市场上每股B股股份9.7625港元的价格回购6,140,000股B类股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