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昨日购回614万股B类股 每股9.7625港元

业界
2019
01/18
08:5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小米昨日购回614万股B类股 每股9.7625港元

1月18日消息,据小米集团公告,2019年1月17日,小米集团按市场上每股B股股份9.7625港元的价格回购6,140,000股B类股份。这是小米上市之后的首次回购,今后任何进一步回购,会根据规则再做进一步披露。

小米集团公告称,现有财务资源,足以支持股份购回,同时维持稳健的财务状况。在互联网商业模式以及公司手机+AIoT双引擎策略的推动下,小米集团进行股份回购,表现了其对对当下以及长期业务前景的信心。

同时,小米集团还表示, 信心还来源于,相信公司提供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在整体经济景气状况受挑战的情况下,将尤其具备更强的竞争力。

此前,在股价受压较重时,腾讯亦在2018年9月7日至2018年10月12日,分24次陆续执行了总计284.8万股的回购,共计8.87亿港币,其中首次回购2.27万股。(静静)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集团(01810.HK)登陆港交所已过半年。过去6个月,小米股价走势不容乐观。
业界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周四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称,下一代5G网络的到来预计将提振公司智能机需求。
业界
11月1 日,小米集团在北京召开了双十一新零售媒体沟通会。
业界
小米集团相关负责人对蓝鲸TMT 记者回复,部分互联网公司因存在跨境转移利润、逃避缴纳税款,被财政部点名,相关报道涉及小米的部分与事实严重不符。
业界
10月8日,小米集团股价跌至历史新低,截至第一财经记者发稿,股价报13.7港元,当日下跌4.06%,较17港元发行价下跌近20%,港股市值3427亿港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