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宣布入局618大促 称是转型后首次"大阅兵"

业界
2019
06/06
12:59
韩大鹏
分享
评论

国美

6月6日消息,国美宣布入局618电商大促,称经过2018年的战略转型与布局,这将是国美转型“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供应链输出商后的首次“大阅兵”。

“过去一年,我们坚定国美‘家·生活’战略,转型成为‘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供应链输出商,通过国美App、国美美店、线下门店的‘三端合一’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表示,国美正在以“中心化拓宽”的转型路径,以家电供应链为核心进行“扩容”,以“扩容”后的供应链打造“精品618”,为消费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近日,国美正式发布了“家·生活”战略两大新业务,即欧洲最大的橱柜厨电零售连锁品牌IXINA和高端厨房用具集合性经营平台厨空间,再加上此前已经落地的家庭硬件整体解决方案“舒适家”,“目前三大新业务已集结完毕,将全面参与618的营销战”。

据一份网络调查显示,超七成受访者认为各大电商推出的优惠活动过于复杂。复杂的促销玩法转移了消费者的注意力,让消费者付出更昂贵的时间成本,为商家的高利润买单,大大影响购物消费体验。

据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李俊涛介绍,与其他平台的“签到”“红包”“预售”,甚至各种“烧脑数学题”的玩法不同,国美将开展领券立减、满千返百、以旧换新、套购满返,其核心宗旨是“删繁就简”。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韩大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国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国美发布的财报,2019年Q1国美零售的销售收入约为177亿元,同比增长1.33%;归属予母公司拥有者应占亏损约为8700万元,同比转亏,去年同期为盈利1.13亿元。
业界
前两年,电商发展迅猛,攻城拔寨,不断蚕食线下渠道。一时间,传统渠道悲观论调甚嚣尘上,认为线下渠道向线上电商投降,在阿里与腾讯之间做出“二选一”是唯一的出路。似乎找不到第三条路可走。
电商
4月10日消息,今日国美零售与家乐福(中国)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国美将以“店中店”的模式,在2019年7月底之前入驻家乐福(中国)的200余家门店,经营品类覆盖所有大家电、3C和智能商品。
业界
 4月10日,家乐福中国在上海宣布,与国美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国美将进驻家乐福在中国的200余家线下门店,推出“店中店”模式——将家乐福卖场中的电器区域交由国美来运营。在这些店中店中,消费者...
业界
留给黄光裕的国美,还剩下什么?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