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鑫零售公告打脸总裁 称大润发求购者无阿里腾讯业界

新浪科技 / 韩大鹏 / 2017-02-18 11:53
2月18日消息,高鑫零售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目前与包括苏宁在内的若干第三方就潜在合作进行讨论,但并未就任何有关合作之架构或条款展开实质性讨论。且明确第三方不...

23

2月18日消息,高鑫零售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目前与包括苏宁在内的若干第三方就潜在合作进行讨论,但并未就任何有关合作之架构或条款展开实质性讨论。且明确第三方不包括阿里巴巴或腾讯。

此前,高鑫零售大股东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梁在16日表示,高鑫旗下的中国大润发姑娘要“出嫁”,洽谈对象有阿里巴巴、腾讯、苏宁三家,“最后会跟三家之一合作”。而此次的公告“打脸”尹衍梁,公告写明第三方不包括阿里巴巴和腾讯。此外,该公司股票将在2月20日恢复交易。

据了解,大润发是由台湾润泰集团投资创办的会员制大型连锁综合超市。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是台湾润泰集团旗下企业,持有“大润发”商标的合法权利。中国大陆地区的“大润发”门店均为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所投资设立。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韩大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