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Q1亏损8700万元,同比由盈转亏

业界
2019
05/25
13:28
刘敏娟
分享
评论

国美零售24日晚间发布的未经审计的财报显示,2019年Q1国美零售的销售收入约为177亿元,同比增长1.33%;归属予母公司拥有者应占亏损约为8700万元,同比转亏,去年同期为盈利1.13亿元。

同期,国美零售整体交易总额(GMV)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约4.63%。其中美店GMV增长约205.81%,服务GMV增长约32.33%,智能产品GMV增长约50.54%,家庭整体解决方案柜电一体化等新业务GMV增长约109.63%。

此外,2019年Q1国美的综合毛利率(毛利率加其他收入及利得率)约为17.26%,与去年同期的17.46%几乎持平;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国美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约为105.3亿元。

【来源:蓝鲸TMT网                 作者:刘敏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国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两年,电商发展迅猛,攻城拔寨,不断蚕食线下渠道。一时间,传统渠道悲观论调甚嚣尘上,认为线下渠道向线上电商投降,在阿里与腾讯之间做出“二选一”是唯一的出路。似乎找不到第三条路可走。
电商
4月10日消息,今日国美零售与家乐福(中国)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国美将以“店中店”的模式,在2019年7月底之前入驻家乐福(中国)的200余家门店,经营品类覆盖所有大家电、3C和智能商品。
业界
 4月10日,家乐福中国在上海宣布,与国美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国美将进驻家乐福在中国的200余家线下门店,推出“店中店”模式——将家乐福卖场中的电器区域交由国美来运营。在这些店中店中,消费者...
业界
留给黄光裕的国美,还剩下什么?
电商
4月1日,国美黄光裕出狱“乌龙”导致国美系股价波动。截至收盘,国美零售涨幅5.48%,中关村涨幅8.98%,国美通讯涨幅9.96%,山东金泰涨幅10.05%,国美科技金融涨幅10.77%。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