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入驻家乐福200余家门店 全面负责家电、3C经营

业界
2019
04/10
17:0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国美入驻家乐福200余家门店 全面负责家电、3C经营

4月10日消息,今日国美零售与家乐福(中国)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国美将以“店中店”的模式,在2019年7月底之前入驻家乐福(中国)的200余家门店,经营品类覆盖所有大家电、3C和智能商品。

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在联合营销、会员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在门店数字化、场景化、社交化以及供应链智能化等方面都会有所联动。

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表示,与家乐福合作是国美“供应链输出商”转型的又一成果,双方优势协同将产生1+1>2的效果。“未来,国美将深化“家·生活”战略转型,继续推进向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和供应链输出商的产业角色转变,以更高效、更精准的线上线下融合模式满足消费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让消费者充分受益。”

家乐福集团副总裁、亚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唐嘉年表示,此次与国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合了双方各自的专业优势。“在家乐福集团“2022转型计划”的指导下,我们将以开放的心态,积极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建立互惠共赢的合作关系。我们对“店中店”这一模式充满信心,相信和国美的合作能够更好的为中国消费者服务。”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国美 家乐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