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2渲染图曝光 浴霸设计实在打眼

业界
2019
06/01
16:32
ZOL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苹果在今年将发布多款iPhone机型,这其中就包括iPhone XR2,近日网上又曝光了一组iPhone XR2的渲染图,与之前的泄露的各种信息吻合度颇高。

iPhone XR二代渲染图曝光:“浴霸”摄像头实锤

iPhone XR2渲染图

从设计图上看,iPhone XR2的整体设计与iPhone XR几乎没什么区别,尤其是机身正面,依然是黑色的“刘海”设计,边框厚度也无明显变化。

最大的不同在与机身背面,原摄像头组位置变成了一个大“浴霸”,内部呈三角形排列,左侧竖排为双摄,右侧中间为闪光灯。

除了造型设计,这次iPhone XR2最扎眼的部分应该是它的颜色,从渲染图上看,紫色和绿色可谓非常大胆跳脱,充满年轻活力的张力。

苹果将在下周一召开WWDC开发者大会,届时将发布iOS13系统,通过系统我们应该也能够推算出一些新iPhone的功能点,还是很期待的。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XR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