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恢复三大联盟会员资格 继续参与技术标准制定

业界
2019
05/30
22:20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日前,Wi-Fi 联盟、SD 协会以及蓝牙技术联盟,都不约而同地暂停或撤销华为会员资格,这意味着华为在未来可能无法参与相关标准制定。5 月 26 日,华为发布声明称其产品和相关服务不会受到影响。但是在 5 月 29 日晚,事情却迎来转机,华为已恢复会员资格。

蓝牙技术联盟恢复华为会员资格

Wi-Fi 联盟、SD 卡协会以及蓝牙技术联盟均恢复了华为的会员资格和相关席位,在上述组织的官网也再次出现了华为的名字。虽然相关细节还不得而知,但是这也表明华为可以继续参与相关技术标准制定,为未来技术发展继续产生积极影响。

SD 卡协会恢复华为会员资格

Wi-Fi 联盟恢复华为会员资格

尽管华为恢复会员资格令人高兴,但是也有网友提出质疑:" 随意暂停和撤销成员资格,又莫名恢复,是否有些过于儿戏了?" 目前,华为尚未对此事发表回应。据华为年报介绍,华为加入了 400 多个标准组织、产业联盟、开源社区,担任超过 400 个重要职位。仅 2018 年,华为提交标准提案超过 5000 篇,累计提交近 6 万篇。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华为正在加快推出新一代麒麟芯片,目前台积电已经开始批量生产麒麟 985 芯片,以满足交付日期。此前有消息称,将于下半年发布的旗舰机华为 Mate 30 将搭载的麒麟 985 芯片,该芯片是基于台积...
业界
继SD存储卡协会(SDA)之后,更多行业组织开始恢复华为会员资格。
业界
5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索尼正在打造一款折叠屏手机,其在外形设计上跟华为和三星的方案完全不同,手机会在2020年推出(明年2月的MWC大会上大概率会首秀)。
业界
华为已提起诉讼并将于周二提出简易判决动议,要求法院宣布该法案违宪。华为认为,这是“用立法代替审判”的暴政,是美国宪法明确禁止的。
业界
针对上周五,华为寄往中国的包裹被联邦快递转运至美国,今天记者联系了联邦快递中国公司公关人员,对方表示:“关于这件事的话,我们现在能说的能解释的都放在官方微博上,这就是代表我们的一个态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