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专利曝光:有望推出多功能 Surface Pen

业界
2019
05/30
23:1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美国专利商标局 2019 年 5 月 23 日公布了一项新专利,这项专利最初由微软在 2017 年底提交。在这份名为《多功能触控笔》的专利文件中,微软详细介绍了这支疑似新款 Surface Pen 的新功能:新款触控笔计划取代传统鼠标的所有操作。

据专利文件显示,触控笔顶部有一个独特的 " 操纵杆 ",类似于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触控板,使用者可以通过移动操纵杆在触控设备上控制光标。同时,操纵杆还可感知施加的外力,进而作为 " 按钮 " 来工作。类似于鼠标的点击功能,使用者还可为按钮分配不同的功能。

微软的专利还包括一个概念:即根据笔尖是否与触摸屏接触来改变无线传输数据的方式。根据笔尖的接近程度,触控笔将自动在静电通道和无线通道之间切换数据传输方式。

此外,这份专利文件中还提到了另一个想法,在触控笔中加入一个可以精确检测和跟踪移动的光学传感器。光学传感器收集的数据将通过附加的无线发射机配置传输,该专利还详细说明了如何使用触控笔控制电路进而控制传感器输出的传输。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29 日,微软在台北电脑展上发布了 IoT 软硬件服务,帮助硬件厂商和开发者打造自己的 IoT 解决方案。IoT 成为发布会的关键词。
业界
由于微软主题演讲文章没有提到Windows,这不仅促使人们推测,微软可能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超级安全”的操作系统。
业界
在美国接二连三打击华为之时,美国企业和美国媒体却向特朗普政府表达担忧。
业界
此前微软发布了2019 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正式版,而现在显然这并不意味着系统开发已经结束,接下来是更加细致的修复性工程。今天,微软推送了2019 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Build 18362.145慢速和发布预览更...
业界
据彭博社报道,在美国政府将华为列入贸易管制“黑名单”一周后,微软公司将华为公司移除旗下一个云服务的产品目录。据悉,目前微软尚未对是否吊销华为的Windows执照做出评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