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被华为反超,位列第三

业界
2019
05/30
23:17
品玩
分享
评论

根据Gartner 研究报告显示,今年 3 月,苹果 iPhone 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降至 11.9%,2018 年第同期为 14.1%,销量则从 5410 万台下跌至约 4460 万台。同时,三星份额从 20.5% 降至 19.2%,但仍位居第一;华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从 10.5% 上升至 15.7%,反超苹果,位居第二,销量为 5840 万台。OPPO 和 Vivo 份额分别从 7.3% 和 6.1% 升至 7.9% 和 7.3%。

2019 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全球销售额下降了 2.7%,总计 3.73 亿部。华为仍然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供应商,并继续缩小与三星的差距。旗舰智能手机的不断创新和价格上涨继续延长更换周期。销售智能手机最多的两个国家,即美国和中国,2019 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分别下降了 15.8%和 3.2%。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媒体抨击苹果热销产品 AirPods 不可回收,引发众多议论。苹果最近同意公开谈论此事,并同时披露了有关 AirPods 回收的详细信息,在 AirPods 回收计划中,回收商的处理成本甚至要高于利润。
业界
据 CNN 消息,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周二授予了苹果一项折叠屏专利,该屏幕可用于 iPhone 和其他设备。该申请于 2018 年 1 月提出,是苹果围绕可折叠显示器的理念提出的一系列专利申请之一。韦德布什证券公司 (...
业界
如果一个人打算购买苹果产品,那么他一定可以找到很多理由,设计感、易用性、流畅性、稳定性、高品质 …… 这些都可能成为苹果产品的卖点。
业界
苹果表示,应用商店本身的运营支出十分庞大,而且应用商店里有大量免费应用无法给苹果带来利润分成的机会,这就对开发者收入抽成形成了抵消作用。
业界
Apple News+上线后,关闭Texture就是必然的事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