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CEO王宇:停更事件将导致二季度营收下降

业界
2019
05/29
11:02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29日讯,近期,陌陌及旗下社交APP探探相继停更自查一事在业内引发巨大关注。在陌陌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的电话会议上,探探CEO王宇表示,在收入方面,鉴于季度内探探停更事件的影响,预计二季度的收入将出现环比下降。

王宇称,探探在停更期间缩减了营销费用,计划在停更结束后提高营销支出,尽快回到之前的水平。不过,由于收入还需要时间恢复,预计三季度的净亏损环比将有所扩大。

针对陌陌方面受到的影响,陌陌CEO唐岩表示,目前陌陌主APP的自查涉及到动态发布动能暂停一个月,预计用户活跃度、DAU在自查期间会有明显的下降,进而导致平台付费用户,VAS付费用户的下降。至于对MAU的影响,唐岩称,二季度MAU会以六月为准,陌陌计划在自查结束后最大程度弥补活跃用户在自查期间的损失。

唐岩同时强调,陌陌会在人力、技术等方面增加内容审核费用的投入;在自查结束后,陌陌也将增加投入以尽快弥补活跃用户上的损失。但就陌陌体量而言,这些投入对于陌陌利润率的影响非常可控。

根据陌陌日前发布的财报,一季度该公司营收37. 23亿元,同比增长35%;同期净利润为2. 89亿元,同比暴跌185%。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陌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旗下陌生人社交APP“探探”疑因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违规信息被政府有关部门敦促下架后,陌陌也开启为期一个月的自查自纠,在6月11日之前暂停用户发布动态(社交新闻流)功能。
业界
社交和直播平台陌陌(MOMO.O)近日发布公告称,将推出自查措施,自2019年5月11日至6月11日,将暂时性关闭用户发布动态的功能,此项自查措施可能对陌陌运营产生的影响正在评估中。
业界
5月10日晚间,钉钉、探探、陌陌分别发布公告称,软件中类似“朋友圈”功能的社区、动态、朋友圈功能将暂停更新一个月。
业界
针对探探被下架一事,陌陌在其官方账号发布公告称,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严格审核。作为此次自查工作的重点,自 5 月 11 日 0 时至 6 月 11 日 0 时,陌陌将暂时性的关闭用户发布动态的功能。
业界
纳斯达克上市的陌陌,于2018年2月以7.71亿美元收购了探探,陌陌CEO唐岩2018年曾表达“未来两到三年,把探探打造成公司新的增长引擎”的豪情,然而今年4月28日,被唐岩寄予厚望的社交APP探探却被媒体报道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