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公告声明:开展自查纠纷,暂时关闭动态发布功能

业界
2019
05/11
17:44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11日讯,今日凌晨,针对探探被下架一事,陌陌在其官方账号发布公告称,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严格审核。作为此次自查工作的重点,自 5 月 11 日 0 时至 6 月 11 日 0 时,陌陌将暂时性的关闭用户发布动态(社交新闻流)的功能。

近日,知名陌生人社交APP探探遭全面下架,从各大安卓应用市场、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内消失,原因是传播淫秽色情等违规违法信息。

探探于 2018 年 2 月 23 日被陌陌以7. 6 亿美元的高价收购,而对于拳头产品被突然下架,陌陌表示在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计划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以便尽快让探探APP在相关主题移动应用程序商店重新上架。

以下为公告原文:

为了更好地维护健康的社交生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动态自5月11日0时至6月11日0时暂停,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严格审核。感谢并欢迎广大用户及社会各界对我们进行监督和帮助。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陌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纳斯达克上市的陌陌,于2018年2月以7.71亿美元收购了探探,陌陌CEO唐岩2018年曾表达“未来两到三年,把探探打造成公司新的增长引擎”的豪情,然而今年4月28日,被唐岩寄予厚望的社交APP探探却被媒体报道称...
业界
经历了多年的多元化探索,陌陌目前的营收重点还是直播,想要优化 ,并不容易。
业界
双方正如两条平行线,分别朝着自己的方向飞奔。
互联网
来到传统农历新年的岁末,公司们纷纷召开年会,总结上一年、迎接新挑战,当然也不忘鼓舞士气,所以年会红包、奖品、抽奖都是必不可少的。虽然2018年经济大环境下行,但互联网公司们还是非常舍得为员工们花...
业界
12月6日,陌陌公布了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陌陌第三季度净营收为36.48亿元,同比增长51%;归属于陌陌的净利润为5.8亿元,同比增长7.71%...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