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年会奖品:微信送顶配苹果、陌陌万元福袋、小米抽汽车

业界
2019
01/26
10:19
数码巴哥菌
分享
评论

来到传统农历新年的岁末,公司们纷纷召开年会,总结上一年、迎接新挑战,当然也不忘鼓舞士气,所以年会红包、奖品、抽奖都是必不可少的。虽然2018年经济大环境下行,但互联网公司们还是非常舍得为员工们花钱的,让网友大呼羡慕:“这是别人家的公司!”

微信:每人抽红包+定制版顶配iPhoneXS Max

昨天微信团队召开年会,每个人都有1888/2888/3888/5888元四档红包,同时还有微信定制版的512GB顶配iPhone XS Max,可以说是让人非常羡慕了。

陌陌:每人万元福袋 4种选择

社交App陌陌也是非常“壕”,每名正式员工人手一份万元福袋,内容包括华为Mate 20X、任天堂switch游戏机、华为P20 Pro、Apple Watch等等,非常丰富且搭配得很好,四选一也很尊重员工。

新浪:一等奖价值80万股票 获奖者加班错过

新浪方面,大部分员工表示只得到20元“普照奖”,聊胜于无。新浪员工最想要的无疑是特等大奖——价值80万元的新浪股票。不过,“锦鲤”小哥哥据说正在加班未到现场,错过了这份大奖,实在是令人扼腕啊。

小米:小鹏汽车、小米产品

小米方面,准备了超多份自家产品,据说包括300台小米8、200台小米MIX3、100台小米电视,还有米家生态产品如3000台米家电磁炉、300台米家扫地机器人等等,尽量让每个员工都有奖可拿。

至于大奖,则是雷军亲自上台抽出三台小鹏G3电动汽车,一台价值25万元,也是非常给力了。

华米:特等奖特斯拉Model3及小鹏汽车

小米系的华米公司,年会开到了马来西亚,让员工在度假村享受阳光和沙滩。另外,华米年会特等奖包括特斯拉Model3、小鹏G3,还有10万元现金红包、日本顶级体验旅行(8万元、限员工父母),感觉很贴心。

【来源:数码巴哥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陌陌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