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7.7亿美元收购的探探因违规遭下架 探探未披露上架时间

业界
2019
04/29
14:14
冯庆艳
分享
评论

纳斯达克上市的陌陌,于2018年2月以7.71亿美元收购了探探,陌陌CEO唐岩2018年曾表达“未来两到三年,把探探打造成公司新的增长引擎”的豪情,然而今年4月28日,被唐岩寄予厚望的社交APP探探却被媒体报道称遭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下架。

对此探探官方回应称,“我们从应用商店获悉,探探等社交APP因为违规被从应用商店下架整改,我们已经立即启动全面自查自纠,深入开展整改,自觉维护健康绿色的互联网生态。”

4月29日,经济观察网记者就探探被安卓市场下架情况进行搜索发现,在华为、小米、OPPO等安卓手机的应用商店里已找不到或显示不能下载探探APP,在三星手机内还能正常下载该APP,苹果的Apple Store应用商店也还能下载。

探探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陌生人社交App,于2014年7月上线,用户可以根据“左滑喜欢”“右滑拒绝”的简单方式进行陌生交友。来自陌陌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去年第四季度,探探付费人数持续快速增长,达到390万人,季度净增30万人。陌陌首席运营官王力披露的数据显示,陌陌7.22亿元增值业务营收中来自探探的有2.23亿元。

陌生人社交App遭下架,探探不是第一个。今年4月16日,国家网信办启动了小众即时通信工具专项整治,首批清理关停了“比邻”、“聊聊”、“密语”等9款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App。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冯庆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陌陌 探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