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再度回应“撤出中国”:CFO从未发表过此类言论

业界
2019
05/29
08:19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28日讯,针对之前外媒报道关于联想CFO宣布"若美国提高中国关税,联想就将生产线撤出中国"言论,联想集团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表文章回应称,联想CFO从未在任何场合说过“撤出中国”的话。

联想表示,联想CFO在采访中的实际回复是:“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显然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联想首席财务官黄伟明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我们完全有能力将部分生产能力从中国等受影响国家转移到其他不受关税影响的国家,继续生产”。

联想强调,其不认为工厂间的产能调配有任何问题,也不可能因为没说过的“撤出中国”而道歉。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4日讯,在联想财报会议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对“联想在用中国的收入补贴美国消费者”进行了否认。
业界
不久前,联想发布 T490 笔记本,现在外媒 NotebookCheck 对其进行了拆解,发现升级难度很大。
业界
日前,旷视科技宣布完成D轮第二阶段股权融资。目前 D 轮总融资额达约 7.5 亿美元。
业界
自去年5月,诸多自媒体转发评论联想“5G投票”事件,称联想的关键一票让华为输掉5G标准。5月16日晚间,联想集团在其官方微信号发布文章,再次对该事件发表态度。
业界
5月14日消息,在Accelerate大会上,联想宣布和微软开展物联网合作,并展示了由微软Azure云平台提供支持的ThinkIoT产品。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