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3/3T 海外版开始升级安卓 9 Pie 系统更新

业界
2019
05/27
18: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一加手机海外论坛发布消息,OnePlus 3、OnePlus 3T 的 Android Pie 更新来了。这两款手机开始推送 OxygenOS 9.0.2 的更新。

更新日志:

系统

更新了 Android 9 Pie 系统

适用于 Android Pie 的全新 UI

更新了 Android 安全补丁到 2019.4

请勿打扰模式

你现在可以在新的 " 请勿打扰 " 模式下自定义时间范围

游戏模式 3.0

支持显示抬头通知的文本内容

添加了第三方通话的通知

电话

拨号器现在支持 Google Duo

相机

支持 Google Lens 为你提供强大的图像识别体验

一般错误修复和改进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北京雁栖湖,一加召开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发布会。
业界
4月20日消息 一加的新品一加7系列预计不久之后就会和我们见面。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已经做出预告:“下周二(23日)告诉大家发布会日期。”
业界
三星S10系列日前在中国正式发布,起售价4999元,相比iPhone XR/XS系列更加实惠,从目前电商的预约情况来看也好于前作S9。
手机
来参加MWC 2019的时候,刘作虎发了条微博:“巴塞罗那就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他说的一点都没错,通信设备商、终端厂商、运营商等,都在这个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展会上角力。
业界
继一加 5T 之后,据 IT 之家网友反映,一加 5 现在也已推送氢 OS 9.0.1,安卓内核升级到了安卓 9 Pie。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