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7 Pro 海外版升级安卓 Q 老机型后续跟进

业界
2019
05/27
18:3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一加一直都称得上的更新系统最快的那批厂商,这一次 Android Q 的更新也不例外,一加 6、6T 都在首批支持 Q 的机型列表之中。而现在官方表示,一加 7 Pro 海外版已支持升级 Android Q Beta,另外一加 5/5T 也将迎来更新。不过官方还未公布具体的日期。

此前,一加官方宣布一加 5/5T/6/6T 将用上一加 7 Pro 上的一些重要功能,包括 Fnatic 电竞模式、禅定模式、录屏、横屏快捷回复、电信 VoLTE 等等。昨天,一加论坛更新了部分信息,一加 6/6T 将新增支持 DC 调光、RAM Boost 启动加速,并且开启了安卓 Q 系统尝鲜升级。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尔街券商高盛集团指出,如果为报复美国封杀华为的行为,中国对苹果产品实施禁令,估计将导致苹果的全年获利锐减 29%。据报道,包括霍尔(Rod Hall)在内的高盛分析师发表报告说,目前还看不出中国将封杀...
业界
据 digitimes 报道,台积电(TSMC)已经收购了无晶圆厂芯片制造商推出的所有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的订单,如高通的 Snapdragon X50 和 HiSilicon(海思)的 Balong 系列。
业界
深交所日前对外发布《纪律处分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称,毕士钧在担任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存在涉嫌违反《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 11 月修订)...
业界
1974 年 5 月 19 日魔方诞生!百科资料显示,魔方 英文名为 Rubik's Cube,又叫鲁比克方块,最早是由匈牙利布达佩斯建筑学院厄尔诺 · 鲁比克(又称作厄尔诺 · 卢比克)教授于 1974 年发明的。
业界
要说现在的什么疾病最可怕,很多人都会想到癌症,甚至很多人认为,只要被医生确诊为癌症,就等于被判了死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