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回应赴美上市传闻:不予置评

业界
2019
05/27
11:13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27日讯,据36氪报道,网易有道已经启动赴美IPO,正在跟两家知名承销商进行相关洽谈合作。对此,网易有道方面回应蓝鲸TMT称,对此不予置评。

网易CEO兼董事丁磊在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中曾表示,网易对网络游戏、电商、广告、在线教育和音乐等多个领域非常重视,并使其能够聚焦在最具潜力实现可持续增长的领域。而在5月20日,丁磊进一步表示将推动之前宣布投入1亿元的网课直播公益项目。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有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9日消息,杭州西湖与高德地图今日上线“西湖一键智慧游”项目。同时,高德地图将基于其数字化能力,帮助西湖景区管理全面进行数字化升级。
原创
今日,网易有道在北京召开媒体发布会。网易有道CEO周枫表示,原有网易教育业务事业部产品体系,例如网易云课堂、中国大学MOOC等产品,现在都合并在网易有道的产品体系中,目前网易有道产品矩阵日活2200万...
业界
4月17日,互联网教育品牌网易有道召开发布会,宣布完成首次战略融资,具体融资金额未透露。
业界
士力架是如何抓住95后的心的?
电商
目前,有道词典总用户数超过4亿,月活跃用户数达6000万,是中国最大的英语学习人群聚集地。有道词典的双语阅读文章每天有500万次浏览,电子书每天的下载量超过100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