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IPO发行价定在17美元,市值将达42亿美元

业界
2019
05/17
08:35
36氪
分享
评论

据IPO Boutique网站信息显示,瑞幸咖啡IPO发行价定在17美元/股,市值将达到42亿美元。瑞幸咖啡将发行3300万份ADS,将于5月17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LK”。

瑞幸咖啡IPO发行价定在17美元,市值将达42亿美元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瑞幸咖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瑞幸咖啡其实是在当今的“注意力主战场”上,与过去的大赢家星巴克进行竞争,这早已不是产品和体验的竞逐,而是社交和新媒体的商业逻辑的竞逐。
电商
背负着在2019年底成为中国最大咖啡网络的目标,瑞幸的开店和订单量都越来越多。与此同时,配送能力正在成为瑞幸越来越亟待解决的问题。
电商
据自媒体“独角兽早知道”消息,瑞幸咖啡本次赴美上市最高集资金额为6.37亿美元(绿鞋后,包括CPP投资者),公司市值最高为41.95亿美元(绿鞋后,包括CPP投资者)。
业界
“瑞幸能走到今天,是它动摇了星巴克中国的大佬地位,这种动摇不是规模,而是从追逐者变为带节奏。”
业界
5月7日消息,根据彭博获悉的交易条款,瑞幸咖啡开始为最高筹资规模可达5.1亿美元的美国IPO进行路演,将于周二和周三在香港举行投资者会议;5月9日至16日在美国纽约、芝加哥等城市进行路演。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