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计划于5月16日定价 17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业界
2019
05/08
09:38
36氪
分享
评论

自媒体“独角兽早知道”消息,瑞幸咖啡本次赴美上市最高集资金额为6.37亿美元(绿鞋后,包括CPP投资者),公司市值最高为41.95亿美元(绿鞋后,包括CPP投资者)。瑞幸咖啡已于5月7日开始簿记,美国东部时间5月16日关簿,计划于5月16日确定定价,5月17日挂牌上市。

相关阅读:

瑞幸迷局

“是不是另一个ofo?”是业界对瑞幸最大的质疑。不断亏本烧钱圈用户,再寻求长期回报,是ofo走过的路,这个模式能运行的前提必须有持续输血的资本。一旦断供,则万劫不复。

“我们会持续补贴,三年五年长期坚持! ”瑞幸咖啡创始人钱治亚早前公开表示。那么,瑞幸为长期补贴战役输血的底牌是什么?

“瑞幸是咖啡界的拼多多吗?“这个是乐观者的问题。强大的流量获取能力,从咖啡品牌扩充到快餐、轻食甚至更多的品类,看好瑞幸的分析人士甚至认为,瑞幸有可能会成为“全家(family)”的互联网版本。

瑞幸咖啡的迷局,在2019年也许会揭晓。

【来源: 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瑞幸咖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瑞幸能走到今天,是它动摇了星巴克中国的大佬地位,这种动摇不是规模,而是从追逐者变为带节奏。”
业界
5月7日消息,根据彭博获悉的交易条款,瑞幸咖啡开始为最高筹资规模可达5.1亿美元的美国IPO进行路演,将于周二和周三在香港举行投资者会议;5月9日至16日在美国纽约、芝加哥等城市进行路演。
业界
瑞幸咖啡周一向美国SEC提交了更新后的IPO招股书,将其IPO定价区间设定在每股美国存托股票15美元到17美元,拟最高筹资5.87亿美元。
业界
2年,2370家店,近10亿美元融资,瑞幸咖啡攒了一个资本局。
电商
如果其他企业的生命周期可以用年来计算的话,瑞幸咖啡的计量单位应该是月,从公司创立到提交赴美上市招股说明书,仅过去了18个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