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发行价定为15至17美元 最高筹资5.87亿美元

业界
2019
05/07
08:32
36氪
分享
评论

瑞幸咖啡周一向美国SEC提交了更新后的IPO招股书,将其IPO定价区间设定在每股美国存托股票15美元到17美元,拟最高筹资5.87亿美元。此前据路透报道,瑞幸或筹资8亿美元、估值50亿美元。4月18日,瑞幸咖啡宣布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投后估值29亿美元。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瑞幸咖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年,2370家店,近10亿美元融资,瑞幸咖啡攒了一个资本局。
电商
如果其他企业的生命周期可以用年来计算的话,瑞幸咖啡的计量单位应该是月,从公司创立到提交赴美上市招股说明书,仅过去了18个月。
业界
根据经济参考报统计,今年4月24日刚完成新一轮2亿元融资的连咖啡,在年初时遭遇了全国关店30%-40%的波折。在此环境下,巨亏的瑞幸究竟能跑多久?
业界
有趣和有钱到底哪个重要?这是个问题,市场不需要两个“瑞幸”。
电商
接近300页的招股书,无疑是能最大程度反映瑞幸真实情况的素描簿。瑞幸这门生意,到底还能不能做?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