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10 5G 版将于 6 月 7 日在英国上市

业界
2019
05/16
18: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消息,今日,三星正式宣布 Galaxy S10 5G 版将于 6 月 7 日在英国上市,该机将通过运营商 EE 和沃达丰进行销售。沃达丰昨日透露其 5G 网络将于 7 月 3 日在英国 7 个城市上线,而 EE 尚未公布其 5G 网络的进展情况。

三星 Galaxy S10 5G 配备了一个 6.7 英寸的曲面 AMOLED 显示屏幕,1440P + 分辨率。它是首批支持 HDR10 + 的设备,同时也是首批配备超声波指纹识别器的手机。这款手机配备 Snapdragon 855/Exynos 9820 芯片组,这款手机有 8GB 内存和 256GB/512GB 存储空间。

三星 Galaxy S10 5G 是三星首款支持 mmWave 和 6GHz 以下网络的 5G 手机,其搭载的 Wi-Fi 6 也可用于 1.2Gbps 本地连接。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多年来,三星与华为一直陷入专利之争。双方在中国和美国就数十起专利侵权案件相互提起诉讼。今年早些时候,双方决定在美国结束诉讼,似乎也决定将在中国达成和解。
业界
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将于2021年向市场推出一项突破性的处理器技术,对最基本的电子元件进行根本性改造,使芯片性能提高35%,同时使能耗降低50%。
业界
在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诉讼调解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涉及标准必要专利的侵权纠纷系列案件中,最终达成了全球和解
业界
5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区法院周六表示,已经批准了逮捕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两名高管的逮捕令,这两人涉嫌参与这家科技巨头姊妹企业生物制药子公司的一起会计欺诈。
业界
5月6日消息,在微信7.0.4正式版本发布后,“漂流瓶”功能正式下线。目前打开发现页管理页面,已经找不到漂流瓶的选项。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