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和诺基亚手机 HMD 签订 5G 多模全球专利许可协议

业界
2019
05/15
17: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高通 ( Qualcomm ) 和诺基亚手机制造商 HMD Global 近日宣布,双方已签订 5G 多模全球专利许可协议。

HMD Global 已与高通(Qualcomm)直接签订了一份全球许可协议,协议覆盖 HMD Global 以诺基亚品牌制造并销售的单模和多模品牌终端。根据协议条款,高通(Qualcomm)授予 HMD Global 开发、制造和销售 3G、4G 和 5G 单模与多模整机的付费专利许可。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高通公司和HMD Global Oy联合宣布,HMD Global已与高通签订了一份全球许可协议,协议覆盖HMD Global以诺基亚品牌制造并销售的单模和多模品牌终端。根据协议条款,高通授予HMD Global开发、制造和销...
业界
历经30余年发展,高通起于2G、兴于3G、盛于4G,在不久后的5G、物联网和车联网时代,高通还能持续他的角色吗?“苦高通税久已”的企业们,又将迎来一个怎样的时代?
态度
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高通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表示,高通高管团队因解决了与苹果的一场数十亿美元官司而获得公司股票奖励。
业界
5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高通和华为正在谈判专利和解事宜。有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双方已到了谈判最后阶段。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苹果和高通公司达成和解,并签署了6年的专利许可协议之后,苹果公司负责5G通讯模组项目的负责人鲁本·卡瓦列罗(Ruben Caballero)宣布离职。伴随着苹果和高通的和解,苹果的5G部门正在经历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