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6 开始推送基于安卓 9 Pie 的 MIUI 开发版

业界
2019
05/11
22:4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小米 6 手机开始推送基于 Android P 的 MIUI 开发版,包括多项优化与改进,勇敢尝鲜的米粉们可以用上了。

4 月 22 日,小米 6 手机推送了基于安卓 P 的 MIUI 内测开发版。现在 MIUI 版本由之前的 MIUI 10 9.4.22 变成了 MIUI 10 9.5.9,开发版大小显示为 1.7GB。

根据此前小米的计划,小米 6、小米 MIX 2 及小米 Note 3 都将支持升级安卓 9.0;此外,小米 6 还将迎来 GPU 驱动、Game Turbo、全面屏手势。

小米 6 是小米公司在 2017 年 4 月 19 日正式发布的旗舰机,同时也是国内首款配备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的手机,搭载了 MIUI8 系统。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2017年以来一直负责Facebook旗下Oculus虚拟现实团队的小米前高管雨果·巴拉(Hugo Barra),将在Facebook的虚拟现实领域进行一场更大规模的重组。
业界
4月30日消息,有消息称位于苏州昆山吾悦广场的盒马鲜生门店将于5月31日闭店。
原创
小米集团组织部今日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19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早在今年2月小米成立了技术委员会,任命集团副总裁崔宝秋博士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
业界
4月29日报道 英媒称,据一份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以小米为首的中国品牌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拿下66%的份额,vivo、RealMe和OPPO等品牌的热销使中国手机在印度市场销量提高20%。
业界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给出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以小米为首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印度市场拿下66%份额,创下历史最高记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