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机品牌在印度市场份额创新高:小米第一

业界
2019
04/27
10:56
环球Tech
分享
评论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给出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以小米为首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印度市场拿下66%份额,创下历史最高记录。

具体来说,这份统计报告指出,虽然小米的印度出货量下降了2%,但它仍是印度最大智能手机品牌,三星排名第二。而vivo出货量激增119%,OPPO也增加28%。

此外,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印度出货量提高20%,主要功劳是vivo、RealMe和OPPO等品牌的热销。印度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而中国手机以亲民的价格,以及自拍和大屏幕等特点而受欢迎。

Counterpoint分析师Tarun Pathak表示,“印度市场对高端规格的手机正在迅速扩散到中档价格品牌。我们估计,未来几个季度,这个趋势将持续导致中档市场激烈竞争。”

不久前,Counterpoint Research送出的印度市场最热卖的智能手机榜单中,前五名分别是红米6A、红米Note 6 Pro、Redmi Y2、三星Galaxy M20和Galaxy A50。

【来源:环球Tec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中国智能手机 印度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