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警入驻抖音 网友可“私信”举报不良内容

业界
2018
09/14
15:06
环球Tech
分享
评论

据了解,由抖音短视频与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联合发起的“全国网警巡查执法抖音号矩阵入驻仪式”在京举办。全国省级、地市级公安机关首批170家网警部门将以开通抖音政务号的方式,集体入驻抖音平台。

据介绍,此次抖音将与全国网警部门共同推出“网警一键举报”机制。据字节跳动党委书记、副总裁,今日头条总编辑张辅评介绍,网警账号在入驻抖音后将建立日常巡查机制,与网友、平台方一道,共同净化网络短视频空间。被网警巡查账号举报的内容,将在第一时间进入到专门的审核队列,抖音方面将以最高优先级进行处理。对于多次被网警举报的抖音账号,抖音会依照平台规则进行严肃处罚。届时,网友也可在抖音上通过“私信”、“评论@ 网警” 等方式主动联系网警巡查执法账号,对不良内容进行举报。

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副局长张宏业表示,全国网警部门与抖音短视频共同搭建全国网警抖音短视频平台工作矩阵,为广大网民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创造新的宣传窗口,还将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网络社会治理能力,维护网络空间公共安全和社会秩序。

【来源:环球Tec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抖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短视频行业之所以精彩,不单在于它的逆流而上,还有它上演两强相争的大戏。
业界
9月11日讯,日前北京互联网法院挂牌成立,短视频应用抖音起诉百度旗下“伙拍”小视频成为其受理的第一案。
业界
对处于视频网站第一梯队的优爱腾来说,它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再也不是其他视频网站,而是来自短视频行业的各个头部公司。
业界
" 啦啦啦,追不上我吧,我就是这么强大!"8 月 16 日,倪某在抖音上发布了一则短视频,并且还将视频分享到了朋友圈,公然叫嚣 " 警方抓不到自己 "。
业界
近两年,抖音、快手的崛起迅速带火了短视频,这股风也吹到了招聘行业。寻找中国创客了解到,目前已至少有5家做短视频招聘的公司陆续入局。除了这些追赶风口的创业公司之外,赶集网、钉钉等也在今年新增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