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被指存缺陷:亮度降低时颜色变异扭曲

手机
2018
09/26
16:37
环球Tech
分享
评论

新款苹果智能手机用户在红迪网(Reddit)上讨论抱怨iPhone Xs的屏幕有缺陷。帖子作者称,iPhone Xs屏幕在最小亮度值下看起来“非常糟糕”,他附上了iPhone X上的照片作为比对。 他注意到在正常值的情况下没有问题,但是当亮度降低时,颜色变异扭曲,黑色变成了棕褐色。

手机用户还注意到,在比对时真彩显示(True Tone)和夜间模式(Night Shift)关闭了,这些模式能将颜色变得更温暖些。

U/DEFYING 帖子作者称,iPhoneXs屏幕在最小亮度值下看起来“非常糟糕”

据CNBC此前报道,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专家表示,如果该公司将生产转移到美国,iPhone手机的价格将大幅上涨。

【来源:环球Tec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新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好不容易拼手速抢到的全新苹果手机,还没到货却发现第三方渠道已经开始降价。这种尴尬正在“果粉”面前上演。
手机
早前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三款新机已经入网工信部,但工信部只是公布了所谓的“证件照”,而不包括详细的配置信息。
手机
苹果能否从神坛跌落或许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就像库克所说,任何人无法想象苹果创造的几种技术,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了如此深远的影响。
手机
对于很多果粉来说,一年一度的苹果手机年度发布会来临了,怀着激动的心情看发布会有木有,但是对于一个科技爱国者来说,早就把新iPhone的情况熟背如流,并没有什么惊喜。
手机
截止美东时间9月12日,苹果股价下跌1.24%,收于223.85,最低219.84,最高225,市值依然超过万亿10678亿美元。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