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个人热点功能被诉侵权 专利来自中国公司

业界
2019
04/26
08:44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苹果iPhone、iPad个人热点功能被诉侵犯专利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美国企业WiNet Labs起诉了苹果,指控iPhone和iPad中的“个人热点”功能侵犯了其一项网络技术专利。

根据WiNet Labs当地时间星期四向美国一家法院提交的材料,苹果侵犯的这项专利名称为“多点对多点无线数据传输协议”,美国专利号为7593374。

这项专利描述了设置和管理多台设备之间临时建立的网络的方法,WiNet Labs称这项专利描述的方法与移动设备的“个人热点”功能相似。

WiNet Labs前身2014年曾考虑把这项专利转让给苹果,但没有得到苹果回应。

第7593374号专利在2005年被授予一家名为M-LABS的中国厂商。这项专利的共同专利权人是WiNet Labs和M-LABS。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霜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仅仅因为苹果缩减自动驾驶汽车团队的规模,就放言苹果退出了,那实在是太天真了。要说它带来了什么变数,无疑就是带来了一个具有分量的潜在招聘机会。
业界
4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5年前,北京电子公司(Beijing Electron)几近破产边缘,然而在几十年后,在数十亿政府资金的推动下,它被重新命名为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BOE TechnologyGroup),与苹果公司...
业界
3月30日,苹果公司宣布,其无线充电产品AirPower因无法满足其高标准,目前该产品已经被正式取消。这恐怕是苹果历史上首款被官方内部扼杀的产品,要知道新一代iPhone有着这么严重的信号问题都没有取消,可...
原创
3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John Sculley)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
业界
据悉,苹果公司躲过了可能对其标志性产品iPhone实施的进口禁令。这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所受理两起案件中的第二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