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苹果放弃无人车研发?特斯拉又一高管被挖角

业界
2019
04/01
17:5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谁说苹果放弃无人车研发?特斯拉又一高管被挖角

如果仅仅因为苹果缩减自动驾驶汽车团队的规模,就放言苹果退出了,那实在是太天真了。要说它带来了什么变数,无疑就是带来了一个具有分量的潜在招聘机会。苹果公司已聘请特斯拉副总裁、负责电动系统的Michael Schwekutsch担任特别项目组(包括无人驾驶汽车部门)的高级工程总监。目前还没有人知道他在做什么,然而这不难猜测,因为他的履历早就说明了一切。

Electrek指出,Schwekutsch在领导电力传动系统开发上拥有丰富的的经验,而且这经验不仅仅局限于特斯拉。他在第二代Roadster跑车和Semi电动卡车的研发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同时他也为宝马i8、保时捷918 Spyder和菲亚特500e等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做出了贡献。照此看来,他在苹果很可能会继续在这条道路上走下去。

但是,这并不一定意味着苹果公司将会生产自己的概念汽车。据闻,苹果将与大众合作研发自动驾驶班车,在办公室之间摆渡员工。此次招聘的重点可能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以及其他航天飞机项目。尽管如此,Schwekutsch将会是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雇员,他的工作领域专一,而且上任快速(3月份离开特斯拉,同月加入苹果)。这表示,他可能早已经被苹果挖走了。无论他在做什么,苹果都认为他很重要。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无人车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