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亏损近7亿美元 特斯拉承诺第三季度扭亏为盈

业界
2019
04/25
08:2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特斯拉发布第一季度财报,当季亏损高达7亿美元。但该公司称随着不断削减成本并改善交货状况,预计第三财季将扭亏为盈。

特斯拉表示,其3月份偿还9.2亿美元可转换债券后,第一财季结束时现金为22亿美元。许多分析师预计该公司将需要为扩张筹集更多资金。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筹集资金有好处。”“可能是时候了。”

他还表示,他更希望将特斯拉私有化,但“事已至此”。

特斯拉目前正在提高其Model 3电动汽车的生产速度,公司认为这是未来成功的关键。特斯拉坚持认为其2019年全年Model 3交货量在36万至40万辆之间,并表示如果其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能够在第四季度投产,全年Model 3产能或将达到50万辆。

特斯拉表示,第二季度将出现亏损,但预计第三季度将扭亏为盈。

马斯克表示,全球交货是他所见过的“最困难的物流问题”。

金融市场平台Investing.com高级分析师哈里斯·安瓦尔(Haris Anwar)表示,特斯拉第二季度的业绩预期“黯淡”。安瓦尔表示:“我继续认为,特斯拉及其股价在2019年将非常动荡。”

特斯拉表示,计划在第二季度向客户交付9万到10万辆汽车。该公司预计,第二季度的预计亏损将“显著”降低。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5日消息,据CNBC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发布了该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
业界
英媒称,埃隆·马斯克说,他对特斯拉最早将于明年推出自动驾驶的机器人出租车“极具信心”。
业界
4月23日消息,聚划算宣布投入全量资源,开启五大品牌扶持计划,其中首要任务就是帮助品牌商家开拓下沉市场增量用户。
原创
4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过去的使命是让大众买得起电动汽车。
业界
美国加州特斯拉公司的成功,激发了全世界研发生产电动车的一股浪潮,但是在电动车普及率方面,美国明显落后于其他国家。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专业机构的预测报告显示,十年内,美国的电动车市场份额有望增...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