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65吋壁画电视:AI语音交互,售价6999

业界
2019
04/23
17:16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4月23日讯,小米发布65英寸壁画电视,售价为6999元(含安装费)。小米壁画电视采用正反面纯平的形态,通体薄至13.9mm,无缝贴合墙面,并搭载远场语音技术。

小米壁画电视无需遥控器即可语音唤醒小爱同学,搜片、查天气、控制智能设备等。作为大屏智能控制中心,小米壁画电视一键即可查看家中设备状态,接收设备信息推送:电饭煲发出煮好饭的通知,走步机实时显示运动状态,智能门铃响了便会弹出到访客人画面。该产品还可在息屏状态下,变身小爱音箱,24小时待命,提供全场景AI陪伴。

小米壁画电视延用小米电视经典的分体设计,主机连接线采用一根扁平隐藏式线缆设计。采用画框模式,内置多幅经典艺术作品。该电视采用三星原装65英寸4K面板,搭载四核64位旗舰处理器和2GB+32GB大存储。主机内置6个发声单元,同时标配超重低音炮,高音亮,中音准,低音沉。

此外,小米还发布了全面屏电视和首款2匹立式空调。小米全面屏电视正面几乎是一整块屏幕,全系标配蓝牙遥控器,覆盖32、43、55、65英寸四个尺寸段,售价1099元起;米家互联网立式空调C1采用2匹圆柱体设计,小体积大风量,官方售价3499元,首销价2999元。

小米电视与腾讯云宣布深度合作,打造大屏视频通话功能,可实现跨电视、手机的多终端实时视频通话,满足用户的大屏社交需求。

以上三款新品于4月23日开启预约,小米壁画电视、小米全面屏电视55英寸于4月28日10点开售,米家互联网立式空调C1于5月6日开售。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电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小米电视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小米全面屏电视和壁画电视。
家电
经过几年的发展,小米已经成功拿下国内电视行业的头把交椅,销量也在不断增加。此外,小米电视在最近几年也开始进军海外市场,在印度等地攻城略地。
家电
进军智能电视市场5年之后,小米电视上周宣布登顶中国市场第一。
家电
昨日下午,小米电视在北京召开战略发布会,现场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表示:“2018年第二季度取得了全渠道销量冠军的成绩,同时进入印度市场后占市场份额10%,flipkart电商渠道份额56.6%。”
家电
2017年10月24日,小米电视正式宣布调整小米电视4A32英寸售价。在市场需求严重大于生产能力的时期,小米电视4A32英寸价格不升反降,相比上市价格直降200元调整至至999元。这也是小米电视继9月初调整部分机...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