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全面屏电视等系列新品 售价1099元起

家电
2019
04/23
17:10
网易智能
分享
评论

电视AIoT中心 小米发布全面屏电视和壁画电视

今天,小米电视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小米全面屏电视和壁画电视。

在全面屏方面,采用定制的三星显示面版,尺寸涵盖32英寸、43英寸、55英寸、65英寸。规格方面,32英寸款采用定制HD全面屏,搭载4核64位高性能处理器,搭配1GB+4GB存储;43英寸款采用FHD全面屏,支持HDR 10解码,搭载4核64位高性能处理器,搭配1GB+8GB存储;55英寸和65英寸款还可以支持2.4/5G双频Wi-Fi。

电视AIoT中心 小米发布全面屏电视和壁画电视

在壁画电视方面,小米将电视面版做到壁画厚度,看电视的时候是电视功能,平时可以作为壁画展示。

壁画电视的配置采用4核64位处理器,2+32GB内存,低功耗蓝牙,还搭载了6发声单元音响主机,内置小爱音箱。小米电视(空调)部总经理李宵爽表示,小米电视将成为家庭AIoT的中心,同时发挥显示中心,控制中心,消息中心的作用。

电视AIoT中心 小米发布全面屏电视和壁画电视

在售价方面,壁画电视售价6999元;小米全面屏电视32英寸1099元、43英寸1999元、55英寸2999元、65英寸3999元,今晚18点开预约。

【来源:网易智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电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经过几年的发展,小米已经成功拿下国内电视行业的头把交椅,销量也在不断增加。此外,小米电视在最近几年也开始进军海外市场,在印度等地攻城略地。
家电
进军智能电视市场5年之后,小米电视上周宣布登顶中国市场第一。
家电
昨日下午,小米电视在北京召开战略发布会,现场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表示:“2018年第二季度取得了全渠道销量冠军的成绩,同时进入印度市场后占市场份额10%,flipkart电商渠道份额56.6%。”
家电
2017年10月24日,小米电视正式宣布调整小米电视4A32英寸售价。在市场需求严重大于生产能力的时期,小米电视4A32英寸价格不升反降,相比上市价格直降200元调整至至999元。这也是小米电视继9月初调整部分机...
家电
从小米电视最新的产品线布局来看,这次发布的“红米”电视很可能成为小米电视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的胜负手。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