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宣布5月31日停止消费者版本BBM服务:企业版不受影响

业界
2019
04/19
11:15
数码方舟
分享
评论

0

4月19日,黑莓官方宣布,将在5月31日停止Blackberry Messenger(BBM)消费者版本服务,而它的企业版不受影响。

这次BBM关停只对个人用户产生影响,使用该应用企业版BBM Enterprise (BBMe)的用户不会受到影响,BBMe将会持续运营下去。如果用户想要继续使用BBM,他们可以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免费下载这个服务的企业版,但是使用它时每6个月需要交纳2.5美元的订阅费。

黑莓官方表示:“对于我们打造的产品,我们感到很自豪……然而科技行业的变化非常快,尽管我们一直在不断的付出努力,但是用户依然流向了其他品牌,而且也很难获得新的注册用户。尽管对于离别我们感到非常不舍,但是BBM消费者版本服务关闭的时间已经到来,我们也要朝着新的方向前进。”

黑莓还指出,如果通过BBM购买了贴图等内容,可通过苹果App Store或谷歌Play Store退款,但BBMojis不支持退款,而个人用户在5月31日前尽快备份BBM上内容,停服后,BBM只面向企业用户服务。

BBM是黑莓旗下的一款即时通讯应用,但是随着黑莓手机声势衰落,再加上无法跟上其他厂商的步伐,导致BBM已经没有多少影响力。目前,BBM服务现存用户已经都转向Facebook Messenger或者WhatsApp,BBM的颓势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黑莓的衰落造成的。

【来源:数码方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黑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如今的黑莓已经不再是一家智能手机公司,这对黑莓投资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业界
从黑莓手机热的巅峰时期,到2013年宣布权衡各种选择,包括出售公司,以及随后在首席执行官程守宗)的领导下进行的转型,这家总部位于滑铁卢北部的公司已不再是当初的模样。
手机
据路透社报道,黑莓(BlackBerry)本周三针对Twitter提起专利侵权诉讼,指控Twitter公司在移动短信应用中,非法使用了黑莓研发的技术。
业界
2019年的CES大会将于2019年1月8日至1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黑莓已经宣布参加展会,并发布了一个预告片。
手机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黑莓公司周五宣布,将斥资14亿美元现金收购人工智能(AI)和网络安全公司Cylance,协助其QNX部门扩大业务。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