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情何以堪 华为如此吐槽iPhone XS:后置双摄是硬伤

手机
2018
09/15
17:26
数码方舟
分享
评论

现在的华为已经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一款又一款的新机接连推出,同时在创新上也没有手软,首发7nm工艺的麒麟980、后置三摄的P20 Pro等等,他们想要从根本上超越苹果和三星,而不只是市场份额的超越。

面对已经到来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华为表现的非常不屑,首先新机的创新度不够,加入的双卡功能技术很落后,其次一些关键功能上并没有明显的升级,比如后置摄像头,依然是挤牙膏式的升级。

今天早些时候,华为手机官方推特发出了一张很有趣的图片,并且还配以三摄像头的确是要强于双摄,从配图上来看,那金色的圆环值得就是新iPhone了,而三摄则是自家代表机型P20 Pro。

不得不说,P20 Pro这款手机诞生后,无论是口碑还是销量,都是很出色的,特别是背后三摄像头,是华为和徕卡合力打造,经过双方悉心调教结果也是厉害的,DxOMark榜单上P20 Pro已经屠榜很久,至今没有机型能够在拍照上威胁它。

P20 Pro

iPhone XS Max

对于已经发布的苹果ihone XS/XS Max手机来说,依然是广角+长焦的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苹果只是在一些算法上进行了优化,所以理论上行来说,在拍照效果上应该还是不如P20 Pro的,所以华为也才敢大胆的吐槽双摄是新iPhone最大的硬伤。

大家怎么看这个吐槽呢?

【来源:数码方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