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亚马逊中国员工受贿泄露大量用户数据 总部正调查

业界
2018
09/17
08:21
数码方舟
分享
评论

在移动互联时代,大家对自己对隐私保护也是越来越强,毕竟牵扯到自己个人数据信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面对亚马逊泄露数据案例增加,公司内部已经开始着手调查此类事件,他们希望能够赢得用户的信任,并且打击那些内部的惯犯。

报道中提到,一些购买过亚马逊用户数据的内部人士表示,亚马逊员工主要在中介的协助下,向商户提供内部数据和其他机密信息,这可以让他们的产品在亚马逊网站上更有优势。

这种倒卖数据的事情,在亚马逊中国区最为严重。据悉,随着中国的卖家数量正在飙升,加上这里员工的工资相对较低,这就让他们有了大胆冒险动力。

报道中还提到,为了获得大约80美元至2000美元之间不等的费用,亚马逊深圳员工的中间人为卖家提供内部销售指标、评论者的邮件地址,更让人无语的是,居然还能提供删除负面评论,恢复被禁的亚马逊账号服务。

目前亚马逊没有对外回应此事,只是表示正在大力调查此事。

【来源:数码方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用户数据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