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宣布14亿美元收购网络安全公司Cylance

手机
2018
11/17
09:02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图注:黑莓公司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黑莓公司周五宣布,将斥资14亿美元现金收购人工智能(AI)和网络安全公司Cylance,协助其QNX部门扩大业务。QNX为下一代自动驾驶汽车开发软件。

黑莓称,除了现金部分,公司还将在这笔交易中承担Cylance员工未归属的激励。黑莓表示,Cylance将作为公司内的独立业务部门运营。

Cylance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开发AI产品防止企业遭到网络攻击,近期曾考虑提交首次公开招股(IPO)申请。

黑莓曾在10年前主导智能机市场,现在已经转型销售软件来管理移动设备,并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等新兴领域。(编译/箫雨)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黑莓 Cylanc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