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iPhone X 系列将推新机型,或比 XR 还便宜!

业界
2019
04/17
18:57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目前而言,iPhone X 系列是苹果最新旗舰系列,虽然经过了多次降价,可是最便宜的机型 iPhone XR 售价仍然高于 5000 元,对此很多消费者仍是狠不下心了。据外媒 Phone Arena 再次确认,苹果将会推出新机型 iPhone XE。

据了解,iPhone XE 设计风格将类似 iPhone XS,采用 4.8 英寸 OLED 显示屏,为前刘海设计,支持面部识别。不过,与其他 X 系列产品所采用的玻璃机身不同,iPhone XE 为铝合金设计,这意味着它不会有无线充电功能。

(iPhone Xs)

核心配置上,iPhone XE 配备了目前苹果最先进的 A12 芯片,并配有 3GB 内存,搭配 iOS 系统,用起来应该是十分流畅的。拍摄方面,iPhone XE 将配有 12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能力还是较为不错的。

据悉,iPhone X 已经基本确认为印度代工,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对于这款更便宜的 iPhone XE,你会不会选择购买呢?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7日消息 ,在支付宝开放日北京站上,支付宝宣布推出第二代基于线下消费场景的刷脸支付机具“蜻蜓”,定价1999元,相比第一代直降近30%。另外,新蜻蜓也实现了刷脸注册会员卡的功能,前期试点显示,刷...
原创
4 月 17 日,苹果与高通在圣地亚哥联邦法院达成和解协议,并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将全面停止包括对供应商在内的所有诉讼。这意味着这场为期两年的专利纠纷,没有演变成和当年苹果三星一样的世纪之战。
原创
今日凌晨,两家公司官网意外放出了和解的消息,双方宣布同意放弃全球范围内的所有诉讼。
态度
“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这句出自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的名言,用来形容当下苹果与高通这对相爱又相杀的欢喜冤家之间的关系再适合不过了。
手机
  苹果高通今日宣布达成和解。双方撤回全球范围内的所有诉讼,结束这场智能手机的世纪之争。智能手机行业的这两大巨头,在公开交恶和对簿公堂了两年多后,最终还是选择握手言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