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Office 是黑客最钟情的攻击目标

业界
2019
04/17
18:59
品玩
分享
评论

卡巴斯基实验室表示微软 Office 是目前黑客攻击的首选目标。

在安全分析师峰会(Security Analyst Summit)上,卡巴斯基表示,2018 年四季度有 70% 的攻击利用了 Office 漏洞。而在 2016 年四季度,这一比例只有 16%,增长了 4 倍之多。

卡巴斯基表示,被利用最多的漏洞没有一个来自 Office 本身,大多存在于相关组件。例如,CVE-2017-11882 和 CVE-2018-0802 是两个经常被黑客利用的漏洞。其中一个原因是这两个漏洞存在于过去 17 年发布的每个版本的 Word,为这两个漏洞构建攻击,不需要高级技能。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当地时间周二推出了它的首款没有硬盘的游戏机,这意味着玩家将必须通过网络玩游戏,而不是以传统方式将游戏装载到硬盘上。
业界
微软的结论是,如果这家执法机构采用了微软的人脸识别技术,将导致无辜的妇女和少数族裔群体不成比例地被拘留接受询问,因为微软的人工智能和人脸识别软件过去主要是利用大量白人和男性图片进行培训的。
业界
4月16日消息,据CNBC报道,据密切关注微软公司动态的资讯网站Thurrott透露,微软正在研发自己的无线耳机,以与苹果AirPods竞争。
业界
4月11日消息,菜鸟驿站宣布,在业内率先推出刷脸寄件服务,目前已在杭州、深圳、成都、福州、厦门、济南、青岛、郑州等8城300多个菜鸟驿站试点上线,接下来将在全国推广。
原创
4月1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五角大楼表示,亚马逊和微软进入最后决赛,争夺美国国防部总额100亿美元的云服务合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