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出版商拟出售《国家问询者报》 曾曝光世界首富贝索斯婚外情

业界
2019
04/11
08:5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这位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指责《国家询问者报》试图以发布私密照片相威胁来敲诈他。

0

4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媒体公司(American Media)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正在为其美国小报《国家询问者报》(National Enquirer)寻找战略选择,这可能会导致其出售。

美国媒体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在对去年8月开始的美国和英国版《国家询问者报》运营审查后,宣布了董事会的决定。

《国家询问者报》卷入了与亚马逊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Bezos)的纠纷,后者也是《华盛顿邮报》的所有者。

这位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指责《国家询问者报》试图以发布私密照片相威胁来敲诈他。美国媒体公司为其对贝索斯婚外情事件的报道进行了辩护。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贝索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8日消息,据CNBC报道,亚马逊的卫星互联网计划看起来越来越像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SpaceX的类似计划,即利用数千颗卫星组建庞大的太空网络。
业界
据外媒报道,彭博社追踪了大约2800位亿万富翁的财富。其中有145人的财富至少达到了价值100亿美元。
业界
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 贝索斯(Jeff Bezos)本周将在加州棕榈泉(PalmSprings)再次举办火星会议。
业界
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在过去两周内,州长曾多次与包括贝索斯在内的亚马逊高管进行电话交谈。并在其中承诺带领该公司完成错综复杂的政府程序。
业界
据外媒报道,对于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来说,这是艰难的几个星期。自从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宣布离婚以来,他卷入了小报丑闻和敲诈指控当中。上周四,他的公司又突然取消了投资25亿美元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