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2018年归母净资产预计为负 或将被暂停上市

业界
2019
04/02
08:51
36氪
分享
评论

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根据目前审计工作的进展情况,预计乐融致新评估结果在35亿元以下、上市公司版权等无形资产评估结果在10亿元以下,2018年度归属公司所有者权益预计为负。如经审计后2018年度归母净资产为负,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如公司2019年度审计报告及年报未满足《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恢复上市条件,公司股票存在被强制终止上市的风险。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9日消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乐视网全资子公司“西藏乐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3月13日发生多项股东变更,其中大股东从“乐视网(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变更为“乐视新媒体文化(天津)有限公司”,...
业界
4月26日为乐视网公布2018年年报期限,时间只剩下60天了,从已透露的消息看已无翻盘希望,退市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业界
2019年证券市场上乐视网极可能会被退市。曾经无限风光的乐视网落得如今这般,令人唏嘘。
业界
耗时一年,增资、竞拍、逼债,“三步走”后,在2018年行将结束之际,乐视控股和乐视网被清理门户,孙宏斌将乐融致新牢牢掌控在手中,另又成为乐视影业第一大股东。
业界
1月10日消息,针对此前深交所问询,乐视网回复称,乐融致新通过自筹资金方式归还民生信托人民币9.01亿元,其资金来源与贾跃亭和乐视控股及其关联方、上市公司无关。在回复欠款催收问题时,乐视网称,经初...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