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乐融致新通过自筹资金方式归还民生信托9.01亿元

业界
2019
01/10
09:59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0 (3)

1月10日消息,针对此前深交所问询,乐视网回复称,乐融致新通过自筹资金方式归还民生信托人民币9.01亿元,其资金来源与贾跃亭和乐视控股及其关联方、上市公司无关。在回复欠款催收问题时,乐视网称,经初步统计,截止目前,上市公司合并范围对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应收款项约 28.4 亿元。目前还未形成关联方抵偿债务的实质解决方案,上市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进展。

乐融致新的第一大股东为融创旗下的嘉睿汇鑫,持股比例达到46%,嘉睿汇鑫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融创执行董事汪孟德。

对民生信托的这笔欠款,实际上借款人为乐融致新,而乐视控股和贾跃亭承担了无限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融致新 乐视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