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9 与抖音合作,推出独家新功能

业界
2019
03/29
00:3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日早间,@小米手机 官方微博发文表示,小米 9 与短视频平台抖音达成合作,推出独家新功能。

小米 9 独家新功能为:1、系统相机随手拍,内置热门滤镜、魔法道具、美颜、音乐等功能,拍抖音更省心,上传更快捷;2、支持 117° 超广角视频拍摄,视野更广内容更有趣。

此外,官方表示以上功能已上线小米 9 最新的 MIUI 稳定版和开发版。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 年初,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自家的可折叠手机,当时小米官方称这还可能是全球第一台双折叠手机。现在,小米官网又发布了一段双折叠手机的短视频,一起来看一下吧。
业界
近日,有多家股票网站披露的信息显示,小米创始人雷军的持股数发生了变动,这被认为是雷军本人对小米股票进行了减持。对此,小米方面予以否认。
业界
众所周知,现如今国内互联网行业发展迅猛,在某些领域中甚至已经走向了世界前列。比如华为在5G领域中的建树、支付宝的移动支付等等,让全世界为之震撼。而根据最新消息,小米最近正式推出向印度推出了自家...
业界
 今日传出小米推出短视频App朕惊视频的消息。新浪科技获悉,小米在短视频领域的布局不止于此,该公司此前已经实际控制了一家拥有网络视听许可证的企业:九维宽频,而这对于短视频、直播等业务是一个必不...
业界
据了解,“朕惊视频”平台上主要是1-10分钟的PGC、PUGC内容,包括影视、娱乐、搞笑等类别。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