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雄勇:苹果也学小米来铁人三项了

业界
2019
03/26
19:3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6 日凌晨,苹果春季发布会在 Apple Park 总部乔布斯剧院举行。

在发布会结束后,小米电视营销副总裁高雄勇微博发声,苹果学小米也来铁人三项了,移动互联网 2.0 真的来了。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表示,我觉得应该是雷总在 2012 年穿越到 2019 年看了苹果的发布会,然后穿越回去偷偷改了自己的商业计划书。强烈推荐 2011 年极客公园对雷总的访谈,看看雷总预见未来的格局和视野。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 CEO 雷军此前表示,铁人三项的商业模式造就了小米的成功。

雷军在致投资人的公开信中强调,小米的创业历程是用互联网模式做实体经济,全面提升商业效率的深刻革命。我们深知这不是轻松热闹的春游,而是⼀场漫长而严酷的征程;不是一时兴起的激情,而是长久的热爱与坚持;不是一城一地的一时得失,而是面向全球、面向未来的长远雄心。所以坚持长期奋斗是我们必然且唯一的选择。

我们持续奋斗的底气来自于先进而高效的商业模式。我们一切的努力都为了提升生产、流通环节的效率,把定价厚道的优秀产品直接送到用户手中,并持续提供服务。相信您不难发现,我们的效率一直有着惊⼈的表现,运营费用率一直保持在不到 10% 的优异水平。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多家股票网站披露的信息显示,小米创始人雷军的持股数发生了变动,这被认为是雷军本人对小米股票进行了减持。对此,小米方面予以否认。
业界
众所周知,现如今国内互联网行业发展迅猛,在某些领域中甚至已经走向了世界前列。比如华为在5G领域中的建树、支付宝的移动支付等等,让全世界为之震撼。而根据最新消息,小米最近正式推出向印度推出了自家...
业界
 今日传出小米推出短视频App朕惊视频的消息。新浪科技获悉,小米在短视频领域的布局不止于此,该公司此前已经实际控制了一家拥有网络视听许可证的企业:九维宽频,而这对于短视频、直播等业务是一个必不...
业界
据了解,“朕惊视频”平台上主要是1-10分钟的PGC、PUGC内容,包括影视、娱乐、搞笑等类别。
业界
从一款“傻瓜型PS”修图软件,到智能手机,再到社交、电商和区块链,美图的商业帝国可谓无以伦比。然而,在残酷的财报面前,之前的很多商业梦想也被残酷的现实无情击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