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内景曝光:发布硬件几率不大

业界
2019
03/26
20: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举行发布会,地点为苹果总部的乔布斯剧院。

不过从曝光的苹果发布会内景图来看,本次发布会发布硬件的可能性不大,应该不会有任何硬件推出,这次的发布会主旋律与流媒体视频服务相关,同时还有新的 Apple News 服务上线。

根据苹果官网上线的史蒂夫 · 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re)的所谓直播视频,实际上这个视频应该算作是一个预告视频。这个预告视频显示的内容有《美国队长》演员克里斯 · 埃文斯打进的 iPhone 电话、NBA 明星凯文 · 杜兰特与库克的 iMessage 对话等,这些都预示着苹果的流媒体服务可能会引入体育频道以及原创系列。

这些预示内容似乎暗示发布会现场会有明星到场,但这并不意味会一定发生。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就算苹果真的会在未来转型为“服务公司”,也依然会是一个“强悍”的服务公司。
科技专栏
如果苹果互联网化,其股票就会有更高市盈率。
态度
苹果举行2019年春季发布会,此次发布会苹果没有发布新硬件产品,而是发布了5款互联网服务型产品,包括Apple News+、Apple card、Apple Arcade、Apple tv channels以及Apple tv channels/ Apple TV+。
业界
美国科技巨头苹果用一场盛大的发布会,宣布了自己向软件内容服务的转型。
业界
不过你们满怀期待的iPhone SE 2、Air Power,统统没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