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irPods 2 开始发货,iOS 12.2 正式版更新即将到来

业界
2019
03/26
20: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最近终于推出了令人期待的 AirPods 第二代,外观设计没有变,但性能有所提升。据 IT 之家了解,苹果 AirPods 2 官方发货已经于今日开始。

IT 之家读者提供的信息显示,国行 AirPods 2 的预计派送时间将在 26 日 18:00 之前。据一些国外媒体的报道,英国、美国的 AirPods 2 的派送时间预计在 26 日,不过部分订单需要到 27 日才开始发货。

苹果表示,iOS 12.2、macOS 10.14.4 或 watchOS 5.2 及以上版本操作系统才可支持新款的 AirPods。这也就意味着,iOS 12.2 正式版系统更新肯定会在用户拿到 AirPods 2 之前推送,以免用户遇到使用上的问题。

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苹果将在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发布会。不出意外的话,很快我们就会等到 iOS 12.2 正式版更新推送了。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就算苹果真的会在未来转型为“服务公司”,也依然会是一个“强悍”的服务公司。
科技专栏
如果苹果互联网化,其股票就会有更高市盈率。
态度
苹果举行2019年春季发布会,此次发布会苹果没有发布新硬件产品,而是发布了5款互联网服务型产品,包括Apple News+、Apple card、Apple Arcade、Apple tv channels以及Apple tv channels/ Apple TV+。
业界
美国科技巨头苹果用一场盛大的发布会,宣布了自己向软件内容服务的转型。
业界
不过你们满怀期待的iPhone SE 2、Air Power,统统没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