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正式推出 4K VR 眼镜 HP Reverb

业界
2019
03/24
22: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惠普正式推出新款 Windows VR 设备 HP Reverb,这款 VR 头显设备将在今年四月份正式销售,消费者版本售价为 5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000 元),商业版售价为 6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340 元)。

HP Reverb 单眼分辨率为 2160x2160 像素,采用了双 2.89 英寸显示器和非球面透镜,仅分辨率方面,这就比 HTC vive Pro、三星 Odyssey 高出不少。另外,HP Reverb 拥有 114 度的视野范围。

在功能方面,HP Reverb 消费版标准配备包括眼镜,以及麦克风,头带以及可换洗的棉垫。它还内置了蓝牙,所以控制器可以毫不费力地直接与眼镜配对,无需通过 PC 上的蓝牙。

HP Reverb 不仅 100% 兼容 Windows VR 商店,同时也兼容 Steam VR,这就使得它有不少丰富的内容可以体验,这款 VR 头显设备将在今年四月份正式销售,消费者版本售价为 5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000 元),商业版售价为 6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340 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惠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惠普今日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 ProBook 445 G6、455 G6 笔记本,采用了 AMD 平台处理器,面向商务人士。
新零售
1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和IDC公布最新数据显示,个人电脑(PC)市场仍在下滑。
业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行Loop Capital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惠普企业(HP Enterprise)股票“买入”评级,同时维持23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证券
北京时间30日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就七年前英国软件公司Autonomy在与惠普并购交易中的欺诈行为,美国司法部已向该公司联合创始人麦克-林奇(Mike Lynch)发起刑事指控。
业界
据外媒报道,惠普周四发布了该公司截至10月31日的2018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惠普第四财季净营收为153.6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9.27亿美元增长10%;净利润为14.5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60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